11/01/2004

可怕的事件

我头头来到这里得时候,忠实觉得这里是个很安全的地方。但在这里长久住了以后,慢慢就发 觉了它丑得一面。sigh... 非常得灰心。这一两天,发生了一些事情而使到我很不开心。从昨晚开始,有一个人打给我,但他什么也不说。他只一直问我是谁。就算我不出声也好,他也会一直 不断的问. =( 而今天,他还要比昨天更过分!!!从下午五点至到七点,他不停的打来.每一通电话他都不断的在问我是谁.i don't know about you people, 但对我来说,我非常得不喜欢人家这样做.这件事真的使到我很不开心而且也使我感到 insecure. then, on the way back from dinner 碰见一班人在打架.有一位被打得人在喊救命.haih... 非常得恐怖.真的很想回家.i want my daddy!!!! anyways, 哥最近失恋了.我已一早就知这件事会发生.可惜没有人任同.妈说他为了这件事很伤心.真的希望他还好.